树洞 🗄


为什么人是这样麻烦的生物?
在这21世纪时代,5G 科技发展飞跃。 相信这部落格也许久没人临兴了。

一个人的成长是否那般孤单寂寞 ?
身边的亲朋戚友们都断断续续的按部就班的成长。
结婚地结婚 、生子地生子、赚钱地赚钱。

今天的我还有8个月就要满25岁了,虽然才刚过了不久的24岁生日。

因为我还在,所以烦恼依旧。
早期就想着要更新完整 这无人的树洞,让我有一处释放地。
却担心别人窥视我的一切,既矛盾又想让人能够理解我。

脑袋想的东西和实际编写,确实相差个十万八千里。
那也没办法,我不太擅长表达 
((其实我并不是不善于表达,我也曾经是个乐于分享 把言语玩的翻天覆地。。。))

 曾经有人对我说,我说话很直接。
早期还在念初中有过一段时间,被班级的人“杯隔” 也可以说被霸凌吧?
然而我确实感受到了、认识到了问题所在。
然后再从一个说话直接的人,蜕变成如何一个不自信的人。
时常会被别人的情绪牵引在意,变得很情绪化。
虽然大家也不太注意我,毕竟我也不是个比较活跃的知名校园人物。

由于时间的推进,我实实在在的被人们认为你应该去实行的方向打磨了菱角。
现在犹如墙头草一般地依据人们期望的成长。
但有些时候,最后强要守着的坚持也要被消灭时候却被世界反问为什么你没有希望。

要是希望可以被认可, 我便不需要这般压抑。
有时候,我只是想表达一下我的想法却被转发出去被至于评论。
然后再被循环,最后回到我身边; 当我知道了之后, 我更加的抑郁。

其实。。。
我只不过想找个地方发泄用于疏压,不是想被讨论、被批评、我就是单纯的想分享, 
我只需要一位聆听者。
而不是给你们当谈话内容的话题主角。

是否有人愿意 简简单单的,当个好聆听者。

一首 《名为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原唱、中岛美嘉的 日本歌曲让我感觉十分强烈的共鸣。
我也经常有这样的想法,多希望我能够就这样的一了百了。
世界如此之大,我还年轻还有许多地方还没有体验过、虽然事事不如意,但我还想坚强尝试体验。
一次次地被打压,一次次地被否决。
我害怕。。
害怕有天我会被世界打败。

我真的累了、、、
有谁?
谁可以来救救我。
有时候莫名的伤感,或者一些事情的联系让我一直自我反复思考我是否真的那个样子、
那样的差劲、、
真的是我的能力不够吗、 
我真的不可以吗。。。

夜晚自我治愈的时间很短,白天时间太长;活在人间的一大难受的重点。


*
*
*
*
*
To know More...

重新校对时间:18/11/2022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PHAETHON- CORONAVIRUS QUARANTINE:TABLE OF CONTENT

谈# 世界的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