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8月12日 ——— 心情手册

 // 潮湿的阴天 🌫


12th August 2024, 1415 P.M.

忧郁的人配上忧郁的歌,还有蓝色的星期一。

说起忧郁,

早些日子我的弟弟因为和相恋2年的女友分手了,把自己搞得神经兮兮的。

还疯言疯语的依然爱着那个她,但对方已坚决的拒绝他了。

但弟弟还妄想着要复合,根据弟弟描述的事情。

我们给予分析便告诉他不必去死缠烂打,因为真的不值得。

再者,弟弟还让我们看相关前女友的现状,已有新欢。

然后弟弟就发现,他再次需要服用回已久没服用的药物。

却发现,原来以前医生都有在给他一些镇定精神方面的药物。

便告诉我说;原来他有忧郁症。

在我进行确认药品名字之后,这个药物只给于神经镇定的基础控制。

并不完全是忧郁症状,也有控制焦虑症。

焦虑症状,我觉得弟弟比较符合。

焦虑症常伴有心慌、胸闷气短、头昏目眩、全身疲乏感、失眠、消化功能紊乱等多种躯体症状,这些躯体症状反过来又加重患者的焦虑情绪。

而抑郁症患者的主要特征是心情低落,伴有兴趣缺乏(什么都不想做)和乐趣的丧失(做什么都体会不到乐趣)。同时,抑郁症还会伴有一些心理症候群,如焦虑、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自卑、心情低落等,生理症候群,如失眠、食欲减退、体重下降等。

你说,现在的人们要么忧郁症,要么焦虑症的。

相比弟弟的焦虑症,反而我觉得自己比较像忧郁症。

我没有去做过相关的神经治疗,不过相信仪器应该检测不到。哈哈

毕竟我一直看起来就让人觉得无所事事,一副与我无关的样子。

毕竟被社会毒打过的人,怎么能够脆弱呢!

要是有这一天的到来,妈妈应该也不会相信。

妈妈怎么会知道呢,她还一直说她了解我。

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样的人。

虽然我不是任何伟人,也不像其他人一般。

或者可以用这样来形容我吧,

妈妈眼中的我:懒散到不行,啥也不做,还嘴勥。在家母老虎,在外纸老虎。

上司眼中的我:做事有头没尾情,不会做还不问,教了也不听。定时炸弹,刺头。

同事眼中的我:一直吵吵闹闹的,强词夺理。

或许是这样吧。。。其实现在的人哪里还有认真谈心的,不是你对我好,我对你好。


《心情手册》 不定时,更新中。。。‬​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PHAETHON- CORONAVIRUS QUARANTINE:TABLE OF CONTENT

谈# 世界的真实

人真的有提前预知未来的能力么?(2) 或是 “似曾相识” 的感觉

#俚语小学堂 D13/10 : Tall Order

A collection of garbage people in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