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8月09日——— 心情手册


// 狐狸雨  ⛅

09th August 2024, 1800 P.M.

在等待下班空档时,打开YOUTUBE 想说开一首歌曲愉悦心情。

突然发现了这首歌曲,在粉丝的留言处发现并扎中我目前的感受。


“ 想死是真的,但想活也是真的。

或者说,正因为渴望好好活着下去,所以才会想死。

什么才是正确的呢?

当我想做的事前与社会赋予的身份期待不同时,我又该怎样呢?

如果我是独自一人的话就好了,那样就不会担心伤害到谁。

可如果没人需要我的话,我还能振作起来吗?”


“只有痛苦才能体会或者的感觉。

正因为痛苦、恐惧才会知道活着的那种求生意志,

垂死挣扎着。”

《心情手册》 不定时更新中。。。‬​ 


音樂|我并不是真的想死; オムライス -ReoNa 

主唱|ReoNa ‪@ReoNaofficial‬​

詞曲|傘村トータ ‪@KasamuraTota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PHAETHON- CORONAVIRUS QUARANTINE:TABLE OF CONTENT

谈# 世界的真实

人真的有提前预知未来的能力么?(2) 或是 “似曾相识” 的感觉

#俚语小学堂 D13/10 : Tall Order

A collection of garbage people in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