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8月11日 ——— 心情手册

// 狂躁的狐狸雨  ⛅


11th August 2024, 1224 P.M.

今天心情超压抑。

在还没有完全起床时候就梦见申请的工作不成功。

因为对方要求的资料填写不足,说我:一点小要求都不能好好完成。

但现实世界的我在起床准备外出工作,就收到对方来信说,收到我的资料。

之后便驾车去上班,原计划安排去A/1U 直接在那边享用早餐。

但考虑路程以及P/K这个工作地点还没有去,所以就和L先生说计划更改可以和他吃早餐。

在我们快完成早餐时候,突然狂风暴雨。

已被淹没的四分之一汽车轮胎,看着便要淹没直一半。

我们决定冒着大雨,去移开汽车回家洗澡,重新给准备外出工作。

雨水断断续续的不停变化,二次准备完成之后便驱车去上班。

在驾驶路上,脑袋依然飞速运转。很多想要编写出来的话语。

但实际编写时候,并不可以完整的填写。

一边想着,以后是否会有一软件把脑袋里的想法/话语编写出来。

一边划着脸书推荐的语录,真的世间难受。

生而为人,需要一边自我消耗,一边自我治愈。


“躺在床上突然想了很多,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剧本。

你遇见的人都是你该遇见的,你所经历的事也都是你该经历的。

所以不必太过于着急,也不必太焦虑。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会越来越好。

这一切都是为了构成一个更完美的你。

保持《凡事发生皆有利于我》的心态。

这件事一定会教会你些什么,当下可能觉得不好的事。时间线拉长,回头看未必。”


《心情手册》 不定时,更新中。。。‬​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PHAETHON- CORONAVIRUS QUARANTINE:TABLE OF CONTENT

谈# 世界的真实

人真的有提前预知未来的能力么?(2) 或是 “似曾相识” 的感觉

#俚语小学堂 D13/10 : Tall Order

A collection of garbage people in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