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ethon : Fasa1# MCO DAY 8



今天是MCO 第 8 天了哦。
持续# 下午起床、有妈妈准备好的早午餐。
简单的吃过后、就开始 WORK FROM HOME 的 MCO 生活。



然后就是、
今天有到公司去领手提电脑哦~ 
然后也在公司里呆上些时间来网络搜索工作所需品 ((哎😔

我从MCO 第一天开始,天天都在早上4 ~ 5点左右才睡觉、、
家里申请不了家庭式固定网络、TM Unifi说我们家这边的Fibre 已被占用了,没办法申请。。。
平常我长时间都没呆在家里,工作时间都占了大部分时间,家里基本就和酒店没什么差别。
所以只能申请手机预付数据移动容量大一些 —— 100GB。
但DIGI电讯台又太烂了,房间里基本都没信号。

唯有在没什么人使用3C产品时间里,信号才比较好些。。
不然,像是早上时段 基本就是单机使用。
热点分享,想都别想。。。。 网络完全不会动、只会一直断线。。。

我要更换电讯台!!!但又被卡在手机配套上 ((哎 😔


这是今天的晚餐哦~

然后,搓了一个面团、明天煮板面 (刀削面)哦~


今日热门话题 :

MCO Extend 01.04.2020 ~ 14.04.2020 (2 weeks)

4月生日的朋友们 不哭哦~

(吉隆坡25日讯)随著我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续,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今日宣布,行动管制令将延长到4月14日。

惟他强调,他是在别无选择下,为了大家的安全而必须宣布延长行动管制令。

“我知道你们感到负担,但我没有选择,为了大家的安全,我必须延长行动管制令。”

慕尤丁今日下午1时通过电视直播,宣布政府已决定延长行动管制令的期限。

他说,政府将会不时地监督行动管制令,如有需要再延长,他将会做出宣布。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PHAETHON- CORONAVIRUS QUARANTINE:TABLE OF CONTENT

谈# 世界的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