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蟑螂经历了它这生最疯狂的一刻 ((狂


我想知道 蟑螂的心里受伤面积 😂😂
点击链接,浏览影片 >>>>  這隻蟑螂經歷了他人生最瘋狂的一刻


下图是我看完影片后,网民的评论。
我不能理解,就一个娱乐的短片,还能造成那么大的影响 💬💬💩












玩弄生命? 我不能理解你们所谓的玩弄生命的定义到底在哪里。
就你是清高的、有爱心的、会爱护及保护生命、
可能你是素食主义者 、你不吃肉类、
那你还可以吃什么?水、大米、酵母、蔬菜水果、罐头食品等不都是生命吗?


嗯。。。我什么都吃。所以我是变态的 、、

以上短片的是一只蟑螂,不是小动物、这是害虫。
别说我无知、下边我给你分析下玩弄蟑螂和虐待动物是否扯上关系?
话题延伸 >>>

Hmmm....
或许某些人也想要这样?

我在网络上寻找 “虐待蟑螂” 资料途中,寻出一新闻 ;

新北市游男笃信宗教珍惜生命,今年3月底听闻屋外正在消毒喷药,竟持锯冲出屋外大喊:「蟑螂也是有生命的」,接着攻击黄姓清洁人员,造成其手腕骨折、肌键断裂,遭控杀人未遂。 但新北地院认为,罹患忧郁的游男应属一时失控,又依现场证人所言游男是乱挥攻击,认为应仅触犯伤害且双方已和解撤告,因此依妨害公务罪判处7月、缓刑2年,须接受精神治疗;可上诉。



~~~~~~~~~~~~~~~~~~~~~~~~~~~~~~~~~~~~~~~~~~~~~~~~~~~~~~~~~~~~~~~~~~~~~~~~~~~~~~

蟑螂de小小知识
英語:Cockroach(es) 是一種有著億萬年演化歷史的雜食性昆蟲。
過往泛指所有屬於「蜚蠊目」(Blattodea)的昆蟲
目前已發現大約有4000多種,與人類的食性重疊,部份蟑螂對人類的家居都有很強的入侵性,牠們繁殖力強,在人類家居棲身及覓食的同時,亦會傳播多種病原體
因此蟑螂被普遍認為是害蟲雖然蟑螂不受歡迎,甚至要除之而後快,但在歷史上有過東亞、東南亞等地居民食用蟑螂的紀錄。


以現代的生物分類學,蟑螂約有4000種,其中約有數十種被認為是害蟲。
除了其中大約有數十種會入侵人類家居,又有數種作為人類寵物飼養及寵物糧食外,絕大部份品種只能在野外山澗樹林或昆蟲博物館中見到。家居最常見的蟑螂,大的有美洲蟑螂Periplaneta americana)、澳洲蟑螂Periplaneta australasiae)及短翅的斑蠊Neostylopyga rhombifolia);小的有體長約15 mm的德國蟑螂Blattella germanica)、日本姬蠊Blattella bisignata)及亞洲姬蠊Blattella asahinai),熱帶地區的蟑螂一般比較巨大。
家居蟑螂普遍夜行及畏光,野外蟑螂因品種而異,趨光性有正亦有負。
点击链接,阅读更多 >>>



以上是从网络上抄取的 、在我看来、

发文者并不无知、答题者也只是从个人看点来回答问题、

答案不代表一切、在于你是怎么想的、

无知者、只会盲目依照自己的个人看点在反驳着 智者 、

智者的解说、无知者不肯认同 、那就无所谓了、

智者也懒得理会无知者、那无知者就默默的无知下去吧、

别再一个人看点来评论别人、这样只会显得自己有多无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PHAETHON- CORONAVIRUS QUARANTINE:TABLE OF CONTENT

谈# 世界的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