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 虐待动物

下边有几个问题是延续我的博文 “一只蟑螂经历了它这生最疯狂的一刻 ((狂” 有关于虐待蟑螂/动物的言论,我已在网络上寻得答案~



1.  虐待动物对于你们来说,你是怎样的理解?
 1 : 我認為這是一種殘忍、不人道和慘不忍睹的行為 ,因為世上萬物,不論是人抑或是動物,都有生命,虐待動物等同玩弄生命,是一種不尊重生命的行為將自己的快樂建立在仔人的痛苦之上,十分自私正所謂「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自己所不喜歡的,不要加在別人身上。自己不願意的,不要加給別人。人應該學會將心比心,替別人設想。 因此做這種行為的人不可堯恕,一定要付出代價

2 我認為不是一件好事因為這會損害動物的心理和生理方面,做的人應該受到懲罰實現一些法律和規章,以防止這樣的悲劇發生在該國的政府也應該做動物保護教育的一些促銷活動,而動物是我們的朋友 
你應該知道,傷害這些動物是對我們沒有好處,非常忠誠,為我們在我們的日常生活,所以我們應該獎勵他們,而不是一些環保機構也應該舉辦一些活動嘟嘟它讓公眾了解保護動物,以提高公眾對保護動物的意識,這樣的悲劇不會再發生。

2.  人类虐待动物有什么错 ?
 1 : 大自然每一种动物都赋予了杀和被杀的命运,死不过是个形式而已,既然人类能看见猛虎玩弄一只鸡后将其杀死吃掉,那为什么做为地球上最高智慧的人类,在吃尽一切山珍海味的同时,给于一个生灵残酷的死法是错误的,我并非无聊,我觉得,虐待动物与保护动物,是一样的要吃狗肉,必须杀狗,杀狗就是用棒子打狗的头,谁又在吃肉的同时会怜惜那些动物呢,人类是最残忍的,因此,谁都没有资格说虐待动物是错的。

 2 : 虐待动物与保护动物是一样的从一个自诩为人类的我的角度来讲,你所得出的这个荒谬的论断纯粹就是无稽之谈。对,人类的确是残忍的东西——但这并不意味着可以恣意的枉杀无辜。相反我们要尊重每一个生命,即便是为了自己能够苟活于世而必须索取它们的性命。别拿什么最高智慧说事儿,那只是你妄自菲薄的思想泛滥而已。你说平等?这个世界上有这样的东西吗?首先上帝创造人类就是不平等的——他居然只创造了人类一种智慧生命,结果就导致了种种的惨象,先是妄杀,接着就是对于家园的肆无忌惮的破坏,现在搞得气候反常,真是自食其果!

3.  虐待蟑螂有什么错 ?
  : 没有 ,网络上无法寻得答案。

所谓的动物保护协会 是否以概括了保护 “ 蟑螂 ” 这小动物 ;这个链接是在在网络上尝试查询得出的网站 >>>>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 -中国官方网



*
*
*
*

话题延伸 >>>

*
*
*
*

如有任何侵犯私隐权可以联络我。
但请在联络我之前,好好考量清楚 。
谢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PHAETHON- CORONAVIRUS QUARANTINE:TABLE OF CONTENT

谈# 世界的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