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有个“被会说表面话的同事忽悠”的上司 🫠


我知道你非常了解如何安排人手。
如你所说,我不尊重你,但你也尊重过我吗?
每次都让人传话给我,如果你觉得我在你手下工作让你不愉快;
而我只是没用的下属也不需要得到尊重,你大可解雇我。 

我也不需要受到委屈,你也不需要觉得我是个定时炸弹。
你每次说的话,翻来覆去的让我感到无助也无处可宣。
有的人可以让自己的老公干预安排;有的人可以在已被安排的情况下也改变。
而我次次都是依据安排不可有怨言,多说一句话也是我的错、就算我不说话也是我的错。

我不可有怨言,我也不想去解释。
你说,
我把所有东西都收藏起来。
但就算我说了出来有任何改变吗?

你觉得如何?
当我告诉你,在你安排之下的人没有依照执行、你就在酝酿着如何更改我的安排;
而不是去反问她们为什么没有依照你的安排。
或许我太年轻让人觉得我玩世不恭,我也是有在认真地工作,尽可能做我所能。
我只有一张口,不及几个口来的会辩解。

你说,让我厉害点去安排自己休息。
然而当其他人安排自己请假休息时候,你不会对其有所在意。
我想请问?
这不是区别对待,这是什么?

我都知道,你们喜欢互通消息假若我有任何的反抗/抗拒。
这也是为什么我不说。我不想我只是想找人说诉一下,反而全部人都知道。
同样的,相信你也曾直接转发我说的话让其他人知道。


2023年02月26日 —— PHAETHON 留

A collection of garbage people in my lif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PHAETHON- CORONAVIRUS QUARANTINE:TABLE OF CONTENT

谈# 世界的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