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怎麼跟天蠍女相處 (1) - 狮子座

天蝎看起来是冷漠,在生人面前很文静不爱说话,但是在朋友面前却十分疯癫。
天蝎的心里都很孤独,他们很需要别人的关怀他们很敏感,
生怕一不小心便被别人忽略抛弃。
蝎子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只是生气几天就没事,但就是放不下面子去找你。
所以,请给身边的蝎子多一些温暖吧。





我提供幾點想法,這是我這三年以來跟天蠍女交手和相處的心得

摘自@https://andy467911.nidbox.com/diary/read/8428432


一、自信

天蠍女生其實大多是充滿自信的,但你也要同樣了解,她的自信來自於她對自己的認同!
並不是說她自傲,而是說她對自己所認定的事情是堅定不可摧毀的。
原因個人推測加上我去天蠍板爬文的結果是,她如果不這樣堅定自己的信念,她會覺得自己是一無是處的。
 
簡單的說就是,很多時候她的自信來自於對自己的自卑,所以必須透過一種信念,來讓自己覺得自己是優秀而且有用處的,而當她的信念被摧毀的時候!
她第一個念頭是先否定自己的信念,而不是試圖去證明自己是對的,然後會因為這樣充滿許多負面情緒,導致自己變的難以親近。

二、佔有慾

天蠍和獅子都是王者星座,自我意識都蠻強的!
尤其天蠍女有時很愛酸人,但也是自己出自喜歡的傷害,偶爾會被她的尖牙利嘴傷害到;
當然還是應了那句話,相愛容易相處難!
天蠍女的控制欲都太強了,誰也不服誰,總喜歡綁住自己所愛的人,而當另一個人不肯屈就時,剩下的就是互相傷害而已,因此必定要有人先讓步。
 
天蠍座的女子對自己的男人的確有一點支配欲,但絕不是為了要淩駕於你之上,成為你的女王,她只是想要與你一同參與,想要全力地幫助你走向成功之路,因此才會事事為你打算。如果你沒有照她的意思去做,她會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失望。
她渴望你是一個堅強、勇敢又有智慧的男人,卻又擔心你會太過獨立而離她太遠。
這一切的矛盾、多疑,以及強烈的佔有欲,全是因為她自私而又不自私的愛。
她們不是女權主義,而是渴望雙方的平等,即便不能支配你,你也別想支配她。

三、自尊

天蠍在這部分其實跟獅子蠻像的,她具有強烈的自尊,她的自尊是神聖不可侵犯的,當你不小心侵犯到她的主權的時候,就是等著被攻擊的時候。
 
同樣是水象星座的巨蟹給我的感覺是,當受到傷害或被侵犯的時候,巨蟹會躲到自己堅硬的殼裡;而天蠍的方式是攻擊你,像個刺蝟一樣讓你不敢再接近她
;我個人覺得原因是她不像巨蟹有地方可以躲,她知道自己是脆弱的,所以她要靠攻擊來避免你接觸到她脆弱的地方,這部分個人有深刻的經驗。
 
四、認同
我想天蠍是很有自己想法的,而且比獅子還要堅持己見!
你可以解釋成她很自以為是,本位主義很重,更難聽一點的形容可以說她自私,
不過我個人覺得,
這部分對於獅子的我來說,這樣的形容其實也是可以套在我自己身上使用的。
 
所以說很多事情包含了自己的主觀意識,而並不會完全站在其他人的立場去思考;
因此如果想要接近她,你必須先認同她,也因為這樣的思考模式,
所以可能會覺得天蠍有一種難以接近的感覺。
 
我個人遇過的天蠍裡面,她們大多是愛恨分明的,其中是很少有模糊地帶的;
想要了解天蠍,
你必須讓她對你保有好奇心,讓她對你沒有討厭的感覺,只要她不討厭你、她對你很好奇,她會主動接近你。
 
主動到當你跟她吵了一架,她還是會習慣性的主動找你,只要你對她來說還有價值存在,你必須保有那份個人特質,天蠍如果認同才會主動接近你;
而當她認同你的時候,她同樣也會希望你認同她。
 
獅子想跟天蠍好好相處只靠獅子單方面的意願是很困難的!天蠍所要求的同理心,其實遠超過獅子的想像。


五、專情

愛情中的天蠍女是最專情的,花心便是最無可救藥的事!
你可以無賴,她會覺得你可愛;
你可以無聊,她會試著微笑;
你就算無能,她也會替你找方法;
但如果你無恥(愛情方面),她就會毫不猶豫、永遠頭也不回地遠遠離開你。




因此如果你不想失去女蠍,要不就手腳俐落地研究紙如何包住火,
那麼你要考慮你的智商能否逃過她的法眼;
要不就遠離女色飽讀經書,在她這一棵樹上吊死。
蠍女的愛情有時其實很單純很簡單,只要兩情相悅就夠了,其他的人哪兒涼快哪兒待著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PHAETHON- CORONAVIRUS QUARANTINE:TABLE OF CONTENT

谈# 世界的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