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分享# < 寻梦环游记 COCO >


这部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与华特·迪士尼共同制作的电影。

故事主人公 ——— 米格 。
一个12岁的小男孩住在墨西哥圣塞西莉亚一个小村庄,
从小的热爱音乐,因家族有严禁音乐的传统,而陷入亲情与梦想的两难抉择。
在很久很久以前身为音乐家的米格高祖父,
为了实现唱遍世界各地的音乐梦想,离乡背井、抛妻弃子。



于是高祖母伊就禁止李维拉一家(Riveras)后代接触音乐而从事制鞋家业[注 2]
然而,米格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音乐家,就像他的偶像德拉库斯一样。
德拉库斯是以《请记住我》(Remember Me)一曲成名的流行歌手和电影明星[注 3]
不幸在1942年的演唱会现场发生意外被钟砸死。

以下链接是由 LEESHARING 整理出来的 <寻梦环游记 COCO > 10句经典语录 !

Click the link to read more >>>> https://www.leesharing.net/coco-2/ 




这是埃克托曾深情献给他的女儿的歌曲,
触发可可记忆跟著唱起来,从抽屉取出相关记事,内有合照中埃克托缺失的脸那一角,她和米格分享她对爸爸埃克托的一些回忆,一家大团圆和解。


我喜欢这一句:

我受够了征求同意,我不要循规蹈矩,我要跟随自己的心 。
I‘ve had enough to ask for consent. Idon't want to follow rules .I want follow my heart .



****** 博文未完成,有待更新 ******

各种未完成的博文、暂时性地发布、迟些时候会补回我对这影片的感想 。

如触碰版权问题,请一定要告知我,我会删除博文。

我预先在这里向您道歉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PHAETHON- CORONAVIRUS QUARANTINE:TABLE OF CONTENT

谈# 世界的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