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DVENTURE OF THE MINES

虽然这是经过了段长时间的事,我也一直忘了更新,但我还是想做个记录。。。
那还是2011年新年期间的事情。


HER VERSION:
我和我弟弟原本想要去LY家玩的。
我还以为 MS会来LY家。
后来他打电话来跟我讲,
她去着The Mines了。
我吓了一跳,
问她,你做么去The Mines?
她说,不是你叫我去的咩??
我说,我哪有??
他又说,ok啦,我叫我妈载你们去啦~
我还没来得及拒绝她就盖电话了。
最后还是去了TheMines.
一路上我们又说又笑,
还没察觉即将有事情要发生。
我们去到那里,
迫不及待的去机场(是指要用Token的那种)
我们还一直钓金鱼,
哈哈几爽玩一下的。。
我们玩到两点多才走。
后来,
我们去看娃娃时,
我弟弟说,
byebye~我先走一步了
我以为他在开玩笑,
所以我并没有太在意。。
当我买了一只几可爱的Tomo-Kun时,
发现我弟弟不见了,
我们一直去找他。。
后来我还紧张的哭了起来。。。
我后来还到询问处要求寻找弟弟
我因为不知所措,
所以打电话给我爸妈,
他们骂得我狗血淋头。。
后来我很快的就回去了,
因为我在门口外面找到他...
MS到现在还不敢去我家呢~
其实我想跟他讲,
我妈没有怪他,
只是我一直忘记罢了
到现在我还想钓多一次金鱼呢~哈哈



MY VERSION:
我和PC说好要去The Mines..
我还说差不多到The Mines就call我,
她一讲差不多到的时候,
我就出门去了,
结果,我去到目的地的时候,
发现她并没有在约定的地方等我,
我便打电话给她,
她说她在LY的家,
不懂做莫她会听到要去LY的家?



我明明在电话里讲到很清楚,
说去The Mines的,(妈妈也清楚听到的)
然后我让妈妈载我去LY的家,
载她们一起去The Mines,
一路上我们又说又笑,
还没察觉即将有事情要发生。
我们去到那里,
迫不及待的去ji场(注:用游戏币"Token"玩乐的游戏场所)
我们还一直钓金鱼,
玩到蛮开心的说。。。
我们玩到两点多才走。。。
后来,我们去看娃娃时,
当PC买了一只Tomo-Kun时,
发现她弟弟不见了,
我们一直去找他...
后来她还紧张的哭了起来...其实我也要哭了T^T
我们也到询问处要求帮忙寻找他的弟弟...


PC因为不知所措,
所以打电话给她爸爸妈妈,
他们把PC骂得狗血淋头。。
后来PC很快的就回去了,
因为她在门口外面找到她弟弟。。

我到现在还不敢去PC家,
其实我想但当面跟她妈妈道歉的,
但又怕给她妈妈骂,

当然,会批评我,

如果我没叫她去,
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弄不见他的弟弟
谁会不生气噢?
回的时候,
我怕我妈妈会骂我,
而不敢告诉她,
我还叫弟弟不要说出来,
但弟弟说漏嘴了。

之后有一点时期没有再到访她家了。

只是我一直勉强自己不要一直惦记这起意外,
如果是我弟弟,
我也会像她那样,
而且,
我找不到弟弟,
我是不会回家的。

因为内疚,我不再到访她家。
虽然,我也想再到访她家,
但,我怕会想起 “这件事” 。。。


希望。。。
时间可以冲淡这个 “痛苦的回忆”
我也想再一起去The Mines ,
但现在因为 缺钱 + 回忆。。。
我。。。
我。。。
我们可以再次一起去吗?













P/S : 最近我更新了这个博文。至今,我已记不清当时的状况了。
虽然我能从上面的内容回想起当时的情景。

现在回想过去,发现我真的很愚蠢 为了守这那年少无知的友情。


其实,我当时的感想是。。。

TMD 你干嘛乱跑。

明知道自己年纪小就别乱跑啊,你以为你真的很厉害吗??
你才国小4年纪左右 (即:10岁左右)不知道家人会担心的。
还好我当下也正处于迷茫慌乱的状况,要不然很想打你。
还好我弟弟知道自己年纪小没乱跑,要不然那就是我在找弟弟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PHAETHON- CORONAVIRUS QUARANTINE:TABLE OF CONTENT

谈# 世界的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