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向E先生问个“有意思”的问题




我想请问你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我曾经对你说过一件关于你区别对待的话题。

当时,你告诉我说你没有区别对待,只是以事论事。
但你习惯性地到处去宣扬我的不是。

然而,我知道了一件很有意思的解释。
当我有什么做的不对/ 踩到你尾巴时候,我的事迹必定会全部人都知道。
要是其他人同样做了一些事情,我却不知道。
因为你只在他们私底下告诉他们,也不会通知我。
你的说法理由为,你的安排、我不需要知道。

也好比说,
其他人可以随意休假,我休假就是个问题。
你的说法,我的东西没有处理好。

我不说远的,我说近的事件。

I,
上一场TS G FAIR, 那场fair明明就在我去MKZ看fair 就已经开了。
我听说一件很有趣的东西。
你说,为什么我没有做stock card?
重点是,那边那么多人那么清闲,你却骂远在MKZ的我。

II,
2月18号 我请假去拜祭我公公。
你却问同事W,为什么给我进下午,我明明已经提早2星期之前就给你通知了。

我真的不喜欢到处去解释我自己。
但往往你让我很不堪,所有人都在背后说我的不是,成了人们饭后茶余。
你不觉得羞耻,我觉得。
全部人因你为头排斥我,你们私底下说了多少的话题。
我不知道,但觉得憋屈。

你知道为什么吗?
你们自个儿在讨论,我什么都不知道,却强行上岗。

最近,我还听说了,你有着猖狂的言辞。
你说,要是我问你本人是不是针对我。
你会回答,对! 就是针对你!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虎言之辞。
不过,你也别以为你就是好人。
你一直在鸡蛋里挑骨头的行为,我当你是在羡慕我,办事能力强。

这也不代表我能够接受你这般虎言之辞。
当我听说了你这样的发言时候;我真的很伤心,你真的伤害到我了。
我真的不是抗压能力低,不过你们这般对待。
真心没几人可以忍受,不去想,我还可以压抑着。

但有些时候,
‘它’ 自己会突然的冒出来我的心开始抽缩震动。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有股一了百了的冲动。


2023年02月25日 —— PHAETHON 留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PHAETHON- CORONAVIRUS QUARANTINE:TABLE OF CONTENT

谈# 世界的真实